狄鶯:

 

粉絲驚嘆我的再出發風采之餘

 

頻頻詢問我到底在哪裡變漂亮

 

我不私藏分享我自然美的背後推手

 

曾柏昌醫師 穴位工法

 

這是我這幾年來唯一美麗後盾

 

甚麼是穴位工法

 

 

穴位概念是古人累積千年智慧,結合應用今日科技技術的最佳修齡方式。

人體的穴位位置在肌肉之間,由於穴位處沒有大血管通過,

所以應用位於臉部肌肉間的穴位作為指引,注射填充物於穴位上,

最能有效撐起了臉部肌肉間的深層皮下組織,

是自然、安全、又無痕的最佳微整注射工法。

 

為何選擇穴位工法注射 

 

穴位工法自然的填補凹陷,恢復臉部優美輪廓線條,

輔以儀器及美膚保養全方位解決臉部老化問題,

免去動刀整形的風險。

例如眼下原本無淺層皮下組織,

會因為填充物的存在而變形,眼睛上方做表情時,

肌肉會收縮而帶不動肌肉上的填充物,永遠只看到兩顆太陽及3個弦月彎彎,

故淚溝雖填滿,表情卻僵硬不動如山。

 

 

坊間醫美為了改善細紋,而淺層填補過多的填充物變得浮腫失去線條,

對沒有經驗的醫師而言,又為避免注射到血管,只能選擇淺層注射。

這是造成表情僵硬的主要原因。

 

U beauty 一次解決所有妳所有最在意的臉部老化問題

 

優活麗曾柏昌醫師卓越的深部皮下組織注射技術,不僅可以改善細紋,還可以讓臉

型拉提成鵝蛋臉,並可避免前述種種不自然的狀況發生。同時達到安全無慮、完全

自然、輕鬆修齡的目的。

 

 

曾柏昌醫師看診時間

 

 

 

每周一至五11:00-8:00

            週六10:00-6:00

 

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59號2樓之1

 

預約電話:(02)2784-8658
Line一對一問答搜尋@pij2745e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27848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