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狄鶯與曾柏昌醫師的邂逅
 
 
我與優活麗-曾柏昌醫師的美麗邂逅
 
 
曾柏昌醫師,改變美麗的命運
 
關於醫美我以前經歷許多
 
曾柏昌醫師最吸引我是穩重與卓越的技術
 
與他談了許多自然安全訴求和穴位注射工法,
 
我抱著存疑試試看,
 
因為我不想動刀,想變得更美
 
因此採用舒顏萃穴位工法
 
 
 
 
初體驗
 
 
 

第一天我懷著既期待又半信半疑的心情走進優活麗診所,

注射中感覺到手法很細緻,而且不太痛注射後不用冰敷,

不用按摩,真是厲害曾醫師說因為點狀注射,

破壞小、痛感低

注射是一個漸進式的療程通常持續2-3個月可以完成,

若是時間不允許,可以選擇做一次性的注射,

因為碰巧最近是拍戲空檔,

所以我選擇連續三個月。

 

 

三星期後

 

ㄧ個月去三次,連續三週後我發現有明顯的改善,

終於體會曾柏昌醫師一直強調的「為何以前你會美的不自然!」

我削瘦不平臉頰,慢慢長出肉來,

除了穴位工法之外,為了照顧膚質,

每週我還作肌膚保養,以維持肌膚亮采。

 

 

三個月後

 

第三個月,不只雙頰膨潤、下巴線條變長,我的瓜子臉回來了!

與好姐妹共度下午茶時光時,她們都會問

"為何我越來越年輕美麗?"

慷慨分享我的秘密武器「優活麗」,

沒想到因為效果顯著意外地在2014年9月26日被壹週刊爆料整型,

我一方面大方承認,也希望粉絲也越來越美麗

一年又月勇敢追求美麗的旅程

親身體驗後,

我很有信心的推薦「優活麗診所」曾柏昌醫師

是妳最好的選擇!

 

 

 

美麗見證

 

 

 

 

曾柏昌醫師看診時間

 

 

 

每周一至五11:00-8:00

            週六10:00-6:00

 

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59號2樓之1

 

預約電話:(02)2784-8658
Line一對一問答搜尋@pij2745e

玻尿酸淚溝 音波拉提 狄鶯 消除法令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27848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