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張先放個震撼對比圖

 

 

 

今天要來分享曾柏昌醫師幫我告別與我糾纏多年的淚溝!!!!!

 

明明睡得很飽,但身邊朋友總是說我看起來好像三天沒睡一樣

加上跟朋友常常一起出門會拍照

相較起來我的淚溝就是非!常!的!明!顯!

 

在看了很多網路文章跟朋友的建議下

我選擇了曾柏昌醫師來幫我解決我的困擾

 

 

 

早早的就預約好與醫師的時間

一到2樓就看到他們的大海報

這裡就是改變狄鶯讓阿嫂變小姐的優活麗診所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按了電鈴之後

就有小姐走出來熱情的招呼

還準備了熱茶與貼心小點讓我在旁邊等候

 

 

 

 

諮詢時醫生非常有耐心的講解

告訴我哪裡是我需要的

也講了很多細節

整體的成效大約是如何

而且醫生人整個超NICE

又親切又細心

對於美的敏感度也很高

總是能講到我的心坎裡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決定直接請醫師救救我

 

在施打之前會先敷約20到30分的麻膏

以減輕之後的疼痛感

過程中醫師手法很細膩

也很溫柔

 

怕我緊張還給我兩顆壓力球釋放壓力呢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完的當下覺得順很多

 

而且眼下皮膚薄微血管也很多

醫生說有可能會有一點瘀青的狀況

過幾天就會消退完全不用擔心

 

而且打完玻尿酸曾柏昌醫師提醒

注射三天內,可以使用冷藏的超保溼面膜敷臉

雖然,我建議使用冷藏過的面膜,但是冬天時,使用常溫的面膜就可以了

建議低溫面膜,主因是皮下組織注射玻尿酸後,打入的部位會較為腫脹不適

冰敷面膜除了緩解不適、降低腫脹,也可以讓玻尿酸更加膨潤,延長皮下的維持時間呢

 

 

曾柏昌醫師提醒

玻尿酸 注射後注意事項

 

  • 前三天注射區域微紅、腫脹、搔癢及有異物感,並有柔軟的觸感為正常現象,少數人會有輕微瘀青情形,約5天左右會自行緩解。
  •  一週內避免按摩注射區域,此段期間可輕柔的卸妝、洗臉清潔及塗抹保養品。
  • 一週內注射區域避免暴露在極熱(三溫暖、泡溫泉及日光浴)或極冷(游泳)的地方。
  •  一個月內加強注射區域的保溼,尤其是前一週,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。

 

 

 

現在拍照都不用再修圖

也沒有淚溝的問題呢

 

真的非常謝謝曾柏昌醫師

完全解決我多年的困擾呢

 

真心大推薦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曾柏昌醫師看診時間

 

 

每周一至五11:00-8:00

            週六10:00-6:00

 

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59號2樓之1

 

預約電話:(02)2784-8658
Line一對一問答搜尋@pij2745e

玻尿酸淚溝 音波拉提 狄鶯 消除法令紋

 

 

 

 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27848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