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

常常要出國到處跑

不管是內在外在都想要呈現最好的自己

 

在友人的推薦下到優活麗診所找上曾柏昌醫師來保養我的皮膚

 

 

曾醫師對於每個人都非常的細心

會先仔細聆聽我的需求,也充分的了解我在意的地方

並建議我需要的量數

 

 

 

 

諮詢下來讓我覺得曾醫師不會像其他醫美診所

不管你是否了解課程,強力推銷療程

而是告訴我觀念與療程的差別

 

 

 

 

每個人臉型不一樣

肌肉組織與脂肪分布的位置不盡相同

所以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一套療程

曾醫師告訴我說

不要一昧追求時下流行的樣子

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

才是最美的!!!!!

 

 

 

諮詢後填完基本資料

就直接進去洗臉敷麻囉!

 

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美容師細心俐落的手法

一下子就幫我弄好

然後讓我可以先稍微休息睡一下呢^^

 

 

當然最重要的重頭戲就是醫師幫我打造完美的臉龐了

 

就稍微的放一張醫生的樣子

 

其實整個過程都還蠻放鬆的

雖然一開始有點緊張

但因為有敷過麻膏

所以基本上不會很痛

 

結束之後

美容師會幫我上點藥膏

還有擦乳液跟隔離防曬呢

 

 

 

在離開之前

都還會再三叮嚀提醒我

術後該怎麼照顧以及保養

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線上問

都很方便呢!

 

 

最後謝謝醫師

以後我的美麗都交給你了

 

 

 

再附上與漂亮版娘的合照~

 

謝謝優活麗

 

曾柏昌醫師看診時間

 

 

 

每周一至五11:00-8:00

            週六10:00-6:00

 

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259號2樓之1

 

預約電話:(02)2784-8658
Line一對一問答搜尋@pij2745e

玻尿酸淚溝 音波拉提 狄鶯 消除法令

arrow
arrow

    beauty27848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